偷马头07

关于省拟刚被发现的一二三事(中)

aph为背景


1

王琼这辈子也没想到自己会被王吉出卖

王吉:谢邀,弟弟哪有房产香,总有一天吉林人人手一套海南房(数钱)

王琼被发现时正在躺在沙滩上当咸鱼,墨镜一带谁也不爱,突然看到一群人穿着羽绒服向他冲来王琼猛地撸起眼镜,眯起眼睛仔细看了一会,刷的弹起,穿上拖鞋就跑,还不忘记对话


王琼:不热吗???不对,我记得我们省也没欠债啊?

记者:不是,先生你别跑了!!!


于是追了三条街


穿着拖鞋的王琼实在跑不动了,原因竟是拖鞋磨脚,然后破罐子破摔躺在地上当煎蛋碰瓷

“啊!我的脚”王.玩不起.碰瓷.演技粗略.琼 面无表情躺下,面无表情说出这句话


记者:.........


“我不管,没一个五千万大概起不来了”王琼躺在滚烫的地板上,插了个腰,丝毫不管身为海南省的记者们的疯狂憋笑


记者:“这就是家乡先生吗,爱了爱了”


王琼:不是来讨债的吗?不对,你们怎么知道的,不对,我也没欠债啊?

然后就能看见后知后觉的王琼红着脸,鲤鱼跳龙门的跳了起来,刷地一下大喊道


王琼:好家伙我一世英明就毁在了今天灭口的话大哥会不会把我灭口实在不行就去夏威夷那里躲两天吧救命(一口气想完的勇士)

“家乡先生,请问您对作为中国最南端的一个省份,有什么感想吗?”

王琼:“曾母暗沙啊,热死了”

记者:?



2.

王新算是记者见到的最温柔最听话最友善的省拟了,前提是他没有徒手抓牲畜炖肉这回事

记者:仿佛看到沦为社畜的我被上司支配的场面


眯眯眼的乌鲁木齐笑着招待着客人,然后招呼壮族的兄弟姐妹举办了一个欢迎会


“大家很少来我们这里呢,好不容易有外面的人来这里,我们大家都很开心,也很开心你们能注意到我们”王新苦笑着摆摆手“不过现在还好啦大哥也会来我们这里”

记者想了想,确实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关注很少,也许这也是西北很不受关注的原因吧....


“有什么要问的吗?只要不是实在的机密,我都会告诉你们的”王新还是笑着,然后突然被破防的记者握住手“呜呜呜呜我一定会报告上级,让他们关注西北的呜呜呜呜”


王新:?



3

记者一行人来到内蒙古的时候正在举办那达慕节,左看看右看看,好奇的不行,毕竟真正看见那达慕节还是要比在自己孩子上的地理书上,比任何的材料上看见的还是要更真实的


王蒙为了节日正在忙碌,和一旁的呼和浩特热烈的用蒙古语讨论着,记者拿出王新奉献的照片对比,这才上去准备采访一下

“您是内蒙古先生吗,我们是来自中国各地的记者,为了挖掘各省省拟,专门成立的记者组,您有时间麻烦让我们问个问题吗”记者因为听见了王蒙顺利的内蒙古话甚至还找了内蒙古记者翻译


“不用了我会说普通话”王蒙摆摆手“抱歉,最近因为那达慕节忙过头了,你们有什么就问吧”王蒙象征着礼貌微笑着,把手上的弓箭缓缓放在草地上


为什么都是中国省份,你们差距这么大??你看看人家,你看看你们,记者觉得他又行了


记者:麻了麻了



4

王嘉龙是被王湾拉去做逛街工具的时候被发现的,据相关人士报道,王嘉龙当时已经命悬一线,手里拿着大大小小的购物袋,荣幸的倒在了地上,看见有人注意到他,王嘉龙手颤颤巍巍的寻求帮助

“救命.....”然后在被王湾又扔过去一个购物袋后,狠狠地把手放下,没了气息


记者: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记者还是医生.......


后来,在王耀的亲切教育并且及时救助下,王湾和王嘉龙这才正式出现在记者的眼前,并时不时看向窗外,一边回答,一边看着,据上厕所的记者说,王耀站在窗户面前,身后飘着黑雾


记者:这是什么?怨气?

王嘉龙:呵呵.....呵


5

兜兜转转,一行人又回到了东三省

一进门,就看见了黑吉辽三省在斗地主,王辽套个像麻袋一样的外套,坐在木头小板凳上,怒气冲冲的把一对三摔在桌子上


“对三”

王吉一脸嫌弃“你对三就对三,嗷嗷啥”然后转身甩出一个炸弹

“四个四”


王辽:?


“你哥说的对,一天天挺大个小伙子,一点也不知道冷静点”王黑附和道

“四个五”


王辽:?万恶的小情侣


记者在旁边默默看傻,这就是东北人吗,爱了爱了


“内个,辽宁先生.......?”一位瑟瑟发抖的女记者问道“方便出来一下吗?”

“不方便!”王辽打算一站到底“我就不信赢不了”


“一百块钱”

“来啦~啊哈哈哈”王辽搓着手(苍蝇搓手rpj.)瞬移到了众人面前“哈哈哈有什么事吗,亲?”


王吉:重金求一双没有看过这个情景的慧眼(呕吐rpj.)

王黑:太辣眼睛了

记者:这不是我家乡这不是我家乡这不是我家乡这不是我家乡这不是我家乡这不是我家乡



6

“内个.....我们想问问,安徽先生的住址,我们打算去   抢劫   拜访”

王吉:王皖啊,好说好说,不过——


王吉用两只手指搓一搓,“那——不得有点诚意”


后来,记者的钱包空空

后来,东三省笑着数钱

后来,东三省经济突然暴涨(啊不是)



7

王皖被偷家了,他一回家,就能看见一堆记者挤在犄角旮旯,一堆记者默默嘲笑,看见一只蟑螂趴在地上


王皖:..........这一幕怎么这么熟悉?是不是哪里看过.......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