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马头07

关于省拟刚被发现的一二三事(下)

aph为背景


1

作为十大不被关注的省市之一的王青,自然受到了来自东三省三人的“密切关注”,俗称被卖了


王吉:不用感谢哥,哥只是个传说(数钱)

王青: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被话筒包围的王青想原地去世,看着激情四射的小姑娘小伙子们,他这个前辈却也不想过于丢脸,以至于王青的面目表情直接挂机了


“请问,您对青海啤酒有什么见解吗?”一个东北男记者,兴奋地把话筒塞给王青

王青嘴角抽了抽:“你们对青海的印象就只记得青海啤酒了吗?”不愧是十大没有存在感的省份之一呢~



2

王湘是记者们第二个遇到的省市的女孩子,正值元宵节,少女温尔婉雅,轻轻把落发顺在肩旁,轻轻微笑着“你们就是王青说的记者先生和小姐吧,不如进来吃点东西顺便说说其他事情?”王湘侧过身子示意让几个人进来


“这是——”王赣喝了一口汤圆汤“不是说不想采访吗?”说完他看向站在王湘后面的几个记者

“哦该(怎么)”王湘放慢速度说着“你别恰饭了赶紧叫王鄂出来”



王湘给每个人端了一碗汤圆,附赠长沙美食,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也许)


“家乡小姐!请问你对于最近一段时间的对于你们的地域歧视有什么感受吗”

王湘先是楞了一下“我就知道是我家孩子的!”然后托着腮笑吟吟地说“我不在乎哦,毕竟只要能让孩子们吃得起饭,过的上好生活,我就会非常开心哦”她用手指了指

王赣挠了挠头“毕竟都是一家人啊,就算他们再怎么吵,我们兄弟姐妹也不会再分开的”

王鄂附和道“是啊,我们要的就是你们”


记者:被感动到,呜呜呜呜呜呜呜



3

王川和王渝请了记者们和蹭饭的东三省吃火锅



结果被拿着筷子沉默的王黑打破“嘶——内个要不点个鸳鸯锅

?你好我好大家好”

同样沉默的王吉顶着一对红唇默默转头“确实,....疼疼疼!”

“那我亲亲你?”王黑一脸无辜

“爬”王吉塞给王黑一口辣椒,顺手也给王辽送上大礼包


后来就是集体找水喝的故事了

王川:啧啧啧不就一盘辣椒吗至于吗

王渝:我还以为很照顾他们了


记者: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4

王秦和王晋是自己来找记者的,这一举动感动了所有记者(?)


陕西记者抱着王秦的大腿“呜呜呜呜家乡你不愧是我的家乡,果然知道我太累了就连夜跑来帮我减轻负担”


“我在想其他人都过来了,我要不要过来”王秦把自家孩子扶了起来,看了一眼王晋


“是啊,毕竟可能早晚你们都会找到我们的,不如自己来了”王晋喝了口水,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记者:爱了爱了,希望其它省份也可以这么听话prprprpr

王晋:?

王秦:?



5

王苏王沪和王浙实在纪念抗日时期的逝去的死者被采访的,王苏眼角红红的,眼泪硬是被他憋了回去,王浙则是拍拍王苏的肩膀仪表深沉的痛


“我不会忘记”

“他们都刻在我的心中”


记者问到后,他毫不避讳地说了出来,眼神深邃而又坚定


“我们也是,都不会忘记的.....”


王苏过后,带他们又串门了几个人,顺利的完成了一些寻找和采访

记者:好耶!!

王吉:可恶,我的小钱钱



5

王藏王宁和王珑三个人,也没有很苦恼,不就是少数民族+家里小透明吗,才没有很伤心呢呜.....


等到记者的出现,这才让几人的眼睛亮了起来


“哎?是来...采访我们?!”王宁的眼睛刷的亮了起来“太好啦!”

“是有什么问题要问吗”王珑揉着耳朵,因为长时间没有公开与众,耳尖攀上一抹淡红


记者:好可爱哦,可以把家乡先生抱回家吗

王珑:?


“可以问了哦”王藏笑着


终于有人能注意到我们呢了,什么时候也想和王京他们一样,能在大哥身边光芒万照呢


“才不会忘记家乡呢!”一个记者的小孩跑了出来“明明都是中国的省份”五六岁的小姑娘气鼓鼓的绷住腮帮子



看着孩子,王珑好像看到了中国的未来,也看到了以前躲在王耀身后的自己


“好呀,34个人永远不分家”不知道是谁说着,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