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马头07

关于省拟刚被发现的一二三事(上)

APH背景


1.

在王耀爆出还有省市的意识体的新闻上热搜以后,各大新闻媒体开始搜刮各个省份的意识体

前言是这样的

记者:王耀先生,你身边的先生是——

王耀:哦,北京意识体

记者:哦......什什什么?还有省市意识体?您怎么不说啊!

王耀:?你也没问啊


于是一场大逃杀就开始了(?)



2.

第一个倒霉蛋是王黑

记者围绕的感觉让他很不好,毕竟这辈子也没见过这大场面

王吉:幸好出去买菜躲过一劫

记者:“您您您就是黑龙江的意识体吗!”

王黑:“?对”

记者突然抱住王黑的大腿“呜呜呜呜呜呜黑龙江先生——你就告诉我们其他意识体的住址吧呜呜呜呜——找的我好苦啊....”

王黑:“艾玛,大妹子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


开门的声音—

王吉:?对不起打扰了

王黑:??媳妇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记者:我听到了什么??

王吉顺手就把玉米扣在王黑头上:“好啊你,劳资不在家你都干了些什么?人家姑娘眼瞎了能看上你?”

王黑顺手搂过王吉的腰,把头埋在王吉的颈窝里“她是记者,又不是我放她进来的,是她私闯省宅”

王吉“那你一个一米八大汉也给爷爬”

记者:“您是...?吉林省”

王吉:“对,怎?”


最后记者带着王辽的地址和受伤的小心灵去了辽宁



3.

王辽十分“开心”他的两个好哥哥把自己卖了,这就是为什么他在楼下干饭时被记者塞了个话筒

记者:您就是辽宁省吗?省份也用吃饭吗,您没有工作吗?

王辽:?这就是宁阻碍我干饭的理由?我不工作你们住哪啊?


事实证明,不能打扰东北人吃饭,不能私闯省宅,不然会变得不幸:(



4.

东三省十分愉快的带着记者来到王冀家

王冀:你没事吧   

闯进王冀家王冀正在和石家庄和长春快乐的上班摸鱼

王吉:“?长春”

长春:......怎么办摸鱼被发现了


记者:原来长春是女孩子吗....我可以!还有家乡先生!

王冀:现在跑来得及吗?裤子太多,差点绊倒,现在孩子xp怎么这么奇怪?



5.

王京没想到上次大哥的话如此有威慑力,导致他躲记者躲到了王津家

但是记者直接来的王津家

王京:?那我还躲这儿干嘛呢?


于是,被一锅端了,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6.

王辽笑着顺便把王鲁端了

我死你也得死,要掉马就一起掉!:)

王鲁表示这个对象要不得,报复性太强了

记者:?你你们?

王鲁微微一笑“对,我们在一起了”

王辽:?你社死别拉上你爹


又是记者受伤的一天

记者:我真的服了我这个老六:)

评论(10)

热度(36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