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马头07

关于王吉的那一二三件事

aph为背景

吉家孩子激情码文


1.在其他兄弟姐妹的对比下,王吉算是没有太多存在感的了,但是王吉本人却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还摆摆手说:“咱虽然经济确实比不过王沪 王京他们,美/食/特/色也比不过其他人,但是我家孩子,实诚!”


于是就换来了其他人的特殊关照

吉: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惊恐)



2.王吉今年好不容易劝王黑和王辽去串门拜访南方的兄弟姐妹,于是就发生了如下一幕

黑:哟,哪来的小猫咪?啧啧啧啧啧(语音诱惑)

皖:哥....这是我家老鼠(一言难尽)

吉:哎我,你俩大老爷们怕个耗......(看)你你你们别躲我身后啊,我也怕

辽:加油吉哥,一路走好

黑:皖啊你你你要不处理一下????


王豫看着躲在角落里的的东三省一脸惊恐的看着皖徒手抓耗子

东三省:真是开了眼了



3.王吉和王黑内部消化时,王耀已经看淡人生了,甚至想喝口茶,反而是作为东三省的王辽哭天喊地好像哭/丧一样抱怨着

“你们不讲武德呜呜呜呜呜,说好兄弟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呢呜呜呜呜呜——”

王吉表示:你能想象一个一米八的男的躺地上像林黛玉一样哭吗?yue——



4.在新的一年里,王吉光荣的病了,躺在病床上咳嗽个不停,王黑和王辽最先探望的他


“真不愧是老子的好对象和好弟弟咳咳”王吉躺在床上刷着手机,时不时还咳嗽两声,虽然说还能开着王黑和王辽的玩笑,但还是从中能看出他的虚弱和痛苦


王黑心疼的攒住王吉的手“呜呜呜呜呜呜呜阿吉啊”

王辽直接趴在床边“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好兄弟啊”

王吉:?劳/资还没死呢咳咳咳咳咳——


欢声笑语持续到网络冲浪的王吉看到不良语言的前一刻



王吉感觉自己能笑死,想转发到三兄弟群,结果一个滑铲转发相亲相碍一家人去了(本人没发现)


等王吉发现了,已经撤不回来了,并且收获了大哥病房“探监”的待遇

王吉:完了完了完了大可不必

王吉看着王耀发的消息,低头默哀三分钟,今天吃点什么呢.....




5.王耀来探监了,还带了王京等几个兄弟姐妹

王吉:好家伙,四百多岁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大场面

王耀坐在病床旁语重心长的说:“小吉啊,网上那些话你可别往心里去,你也知道现在的孩子——”

王吉觉得非但没进去,还想笑,有本别吃我家大米

“没事没事大哥,给您整了个这么大麻烦,咳咳,当误了您很多事”

毕竟阿尔弗雷德等几个人天天找王耀麻烦,大家也能看出王耀的疲惫和倦意

(最后把王耀忽悠走了)王耀:?



6.打雪仗是冬天必不可少的“小游戏”,这天,王湘和王琼特地跑来和东三省打雪仗

王湘:黑啊,你为什么要往雪球里包石头——

王琼:吉啊,雪球上立牙签不会死/人吗????


于是,雪地上多了一个辽宁男性的尸/体,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7.王吉身高不算在家中出类拔萃的,,看看着长大的弟弟比自己高了10厘米,又看着原来的哥哥现在的男朋友也比自己高一个头


王吉不禁疑问“同样是北方吃嘎巴长大的,为啥你俩这么优秀”


“因为命——”

“给/爷爬——”


今天的王吉也渴望能在400多岁长高,并喝了牛奶——



8.王吉又做噩梦了


梦见自己回到了被本田菊支配的时候


王吉侧坐在被染红的小溪边,头发潦草的挂在肩旁,厚重的积雪使王吉感受到身体冰凉,因为长时间的游击战和恶劣的环境以及省/市的恶劣破坏导致了身体的机能在不断警告


王吉听到

人民在哭泣

求求你们了——放开我的孩子——”妇女抓着本田菊的裤脚哀求着,看着十一二岁的青年,被刀尖刺/穿


王吉看到

王黑和王辽

去/特/么的日/本鬼子”他拍在地图上,沉痛而愤怒


王吉看见了自己

“中央不会派兵过来支援了,大哥不要我们了?”他慌乱的四处张望,眉眼之间明显的恐慌,在最后,他看见了王耀


王吉醒了

王吉:什么垃圾梦,爷一整个无语住了



9.王吉的性格算是温柔的东方美人了,可惜长了张嘴(?)在去苏联去学习的时候

莫斯科还认为王耀家孩子都如此温柔如此乖巧

但他在看见“温柔乖巧”的王吉把墙锤/碎的时候,又确认了耀家人都会功夫这回事又是另外的话了


王吉:听我解释——



10.  长春作为王吉的好妹妹,唯一一个能让王吉感到放心的妹妹——

      竟然在磕all吉??????

王吉:突然就体会到了大哥因为王湾磕all耀而面色苍白的痛苦表情了,你这什么邪教cp??啊不对,你哪只眼睛看见你哥我不行了???


长春:“哥啊,你猜为什么标签是黑/吉不是吉/黑呢,鲁/迅说过:爱他,就要磕/他/受——”


王吉:有你真是我的服气:)(后来因为感同身受把画本的东京给/揍了又是另一回事了)



11.王吉其实很好的遗传了王耀的手艺,导致王辽天天来找他和王黑蹭饭


王黑:宁要脸吗,宁没自己的香/香/老/婆吗???

王辽:宁要点脸吧,你看看你给我哥昨晚折腾啥样,早饭都没蹭上


王吉:都给爷爬!离我锅包肉(you)远点,麻溜利索的!:)



12.王吉社死了

当初就不应该那么傻去一个有王湾的真心话大冒险去玩

什么叫给王黑亲切致电说:我好想你,今晚能/做/吗????


大哥——你快管管你妹

王吉啊——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颤颤巍巍的举起电话,视死如归的的拨打电话

王黑:......我现在去找你


我记住你了王湾,下次别被你哥我逮住:)



13.

王吉爱着这个家,也爱着他的爱/人和他的吉/林人民们


评论(16)

热度(2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