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马头07

【ABO】【heluga】关于我莫名其妙变成omega这件事


有AO情节


众所周知他beluga是个Alpha,一个普普通通的Alpha



自从分化后整整四年也确实是个Alpha


但今天beluga完完全全的颠覆了自己的世界观


起床后小猫咪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他没多想就出去吃早饭,结果吃饭的时候,chen发现了个惊人的秘密


“b—beluga”chen狐疑的向他那边闻了闻,结果闻到了浓浓的茉莉花香


“?uwu”chen吓得筷子都掉了


“beluga你有女朋友了吗?”chen不可置信的看向beluga



beluga懵了,下意识脱口而出“w—what?我哪里来的女朋友…”但下一秒他就说不出话了


因为他自己也闻到了

自己身上那股浓烈的茉莉花香


“???”小猫咪彻底迷糊了,他又闻了闻自己的手臂,确认了这真的不是自己的信息素


餐厅诡异的安静了下来,沉默了许久,beluga才缓缓抬头

“不会吧…”


拿着医院的体检报告单,!beluga仿佛觉得自己还在做梦


他真的竟然变成了omega,还是那种带有甜甜花香的小奶o


把这个结果告诉大家后,出乎意料,这帮人仿佛看淡生死一样,并没有beluga所幻想的惊讶


大家都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说真的,beluga,当我知道你初分化成Alpha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管理员耸耸肩,说了真心话


炸毛的猫咪现在很想骂人


成为omega的首要须知就是要准备足够的抑制剂和隔离贴,但是当了这么多年Alpha的beluga自然不懂这些,东西都是别人代购的


可怜的猫猫被迫学完这些东西的用法,第一次觉得自己离天堂不远了


就在仰天长叹的时候,hecker推门进来了


“beluga? ”hecker站在门口,皱着眉头,靠在门口


“嗯?怎么了? ”beluga抬头发现hecker在看他


hecker发现他回答自己了便理应成章的坐在他旁边,然后挑挑眉低声问他“你真变成omega了?”


一听这话,猫咪仿佛找到倾诉对象一样“啊—我真的死也没想到我会变成omega啊啊啊!这是对我的侮辱”然后把头靠在hecker肩上,丝毫没有发现他眼里闪烁的光芒


“你知道你的发情期吗”hecker看起来非常不在乎的问


beluga见这话愣了一下然后脱口而出“不知道”


他一个没有经历过发情期的Alpha怎么可能经历过发情期啊!


hecker听到这话若有所思,摸着下巴盯了beluga一会,很快他移开了目光,靠在墙头,准备起身离开


临走前,hecker向Alpha一样抱了一下beluga,然后松开他摆摆手


“拜拜”


“啊,拜拜”下意识回了一句并锁了门


hecker离开后,beluga觉得自己身体有些奇怪


好热


热意从躯干蔓延全身,把脑子烧的迷糊,脖子上的阻隔贴快挡不住涌出的信息素,茉莉花香弥漫着整间卧室


我貌似发情了,迟钝的猫咪意识到


他伸手翻遍柜子

没有


墙角的缝隙

没有

不会吧


就在他准备忍过去的时候,门外响起了声音


是hecker,唉不对他不是走了吗原来他一直在门口…


“小子?”hecker敲了敲门,声音明显哑了起来


“…hecker?你可千万…别进来”他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你发情了?”


已经被看出来了吗?!!

beluga认命的说了一声对,并请求门口的少年给他买抑制剂


“不需要”


?什么?



猫咪还没有反应过来,接下来的话让他脑内一片空白


“开门,我给你临时标记”


果然,在hecker散发出浓烈的信息素时,beluga就不受控制了,手默默打开了门


“呃…别”hecker一进来就抱住了beluga,并且关了门


hecker放出了更多的信息素,一边沉默的蹭了蹭beluga的腺体


beluga无法拒绝

omega的本能让他腿软,开始说不出话,他点点头,索命般抱紧了hecker


hecker笑了,手摸向已经开始发热的腺体,然后用犬齿刺了进去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